酒盏千杯

有女朋友啦

奇怪的相性问题不知道多少问

(爱情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)



1Q:觉得对方最像什么动物?

池:胖头鱼哈哈哈哈哈哈绝对是!

陆:........我希望他静默如鸡



2Q:如果对方犯法怎么办?

池:他会犯法???你怕是在梦里???小老弟你怎么回事????

陆:抓他,等他出来。另外,他犯法的可能性比我都小。

池:看见没!(骄傲)

(不知道有什么好骄傲的.....)



3Q:生活中的矛盾会用暴力解决吗?

池:没有矛盾不用说了请开始下一题

陆:可以试试。

池:可以,但没必要吧.....



4Q:觉得对方穿越到古代是什么身份?

池:捕快...皇上也蛮好的,但戏子也很带感怎么办……

陆:太监

池????????



5Q:觉得对方适合什么衣服?

池:警服!警服!警服!(摇旗呐喊)

陆:...........裹尸布


6Q:想给对方买什么香水?

池:Dior魅惑之吻了解一下!

陆:六神。

池:???????


7Q:一个成语形容对方?

池:国色天香!

陆:.......半截入土

池:对不起!


8Q:圣诞节送的什么?

池:平安夜就送了!杜蕾斯超薄0.01!

陆:送进医院。


9Q:喜欢的sex场景?

池:我可以拥有一个审讯室play吗?!

陆:我觉得你可以拥有一个单人坟地play。


10Q:对磕你们cp的朋友有什么想说的?

池:恭喜你们搞到真的了!

陆:写文章注意一下,我不会撒娇。

池:可以学习学习嘛~学到老活到老!

陆:你怕是不想活到老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50)